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

好書推薦-人見人愛!一秒就愛上的可愛手創小物




作者:花花、王荷瑄、豬頭女王
出版社:和平國際
出版日期:2012年06月01日
語言:繁體中文 
裝訂:平裝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每每看到書中美麗細緻的圖片,個個可愛動人的生活小品,就會不自覺的「手癢」,渴望做出與書中一樣完美無瑕的作品。偏偏好景不常,經過幾次「試煉」之後,才明白這一切簡直可以用「困難重重」四個字來形容。從買材料、動手做、作品完成等等階段,看似平凡的過程,事實上卻是多半令人摸不著頭緒。自此之後,即便再次看到讓人心動的手創教學書出現,卻再也不敢輕易嘗試了。
    有這種困擾的你有福了,本書就是專門為這些「苦情手創者」特別量身訂做的祕密法寶唷!書中結合目前市面上最熱門的三種手工藝:「襪子娃娃」、「羊毛氈」以及「編織」。簡單明瞭的圖片解說、貼心的手繪教學、作品紙型隨書附錄,滿足喜愛親手操作的你!




    本書特色

    1.本書結合目前市面上最熱門的手創:「襪子娃娃」、「羊毛氈」、「編織」迎合大眾。
    2.每個步驟皆有清楚明瞭的圖片教學,使讀者可以跟著做,不會出錯。
    3.提供手作基本介紹、材料認識,以及何處可購買材料等。
    4.附錄提供書中內容的範本,讀者可利用此範本,簡單做出與書中類似的作品。






    作者簡介

    花花

    本名王健如,樹德家商服裝科畢業。2007年開始養襪子寵物,自此便如魚得水,彌補生活中的遺憾。

    王荷瑄

   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。經常出現在各大市集,固定在西門紅樓創意市集設攤,希望羊毛氈這麼美好的東西能讓更多人知道。

    豬頭女王

    已婚媽媽,2008年參加第一場市集,開啟了豬頭手作品牌,目前仍努力創作編織,與喜愛編織的同好一同分享喜悅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